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抓好党建助推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0-13 14: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今年以来,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通过抓好党建工作,助推优化纳税服务。截至目前,该局通过建立“纳税服务QQ”群,全市加入QQ群的纳税人有2400多人,加入手机短信服务平台的纳税人达1600多人。

  该局将“两学一做”和增强“三员”身份意识作为“一局一品”创建活动的必修课,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在“学”上见真章,在“做”上出实招,在“改”上促提高,以共产党员、税务人员和公务员的行为规范为要求,进一步强化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意识,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同时,该局把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贯穿党建“一局一品”全过程。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在主要街道、专业市场创建税收征管党员示范街,设立党员示范岗,在街道醒目位置公布征管责任区和党员照片、姓名、职务、电话、岗位职责等,面对面接受纳税人监督,一对一为纳税人提供精准服务。在营改增、国地税合作等工作中,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让他们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攻最难的关口。

  最后,郴州市国税局紧扣税收工作脉搏,将“先进基层党组创建”与服务型机关建设、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互动实施,优化税收发展内外环境。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市县两级党组成员“送政策、访税情、解困难”调研活动,逐项研究制定针对性便民办税措施,大力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3/4447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