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烹饪党建“佳肴” 党员手册“有料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0-13 14: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参加党组织实践活动记录”9页、“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8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记录”13页……10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党员干部老文“晒”出的党员手册密密麻麻、整整齐齐写满了字。

  新田县国税局狠抓党建,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和党支部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经常组织支部和党员开展有益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让党员“有话可说” “有文可作”。

  今年前9个月,新田国税局对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本局具体实际,坚持每月开展1次党组织实践活动,每季召开1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每年组织党员“晒”2次党员手册和学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心得,从而让全局50余名党员的党员手册在不久前新田县委组织部的检查中都交上了满意的答案,让新田国税党组织建设步入常态化制度化快车道,使新田国税各项工作文明和谐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3/4447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