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湖南省地税局副局长郑惠到花垣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黄舒婷 2017-10-12 11: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惠到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厅调研。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10月11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一行赴花垣地税调研指导,先后到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县地税局机关、各基层分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郑惠详细询问了花垣县国地税“一窗一人”联合办税、联合税源管理等国地合作情况,与基层干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花垣县地税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并听取工作汇报,细致了解机关内部管理、组织收入、税务稽查等工作情况。他对基层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进一步夯实税收基础,推进征管转型,加强内部管理,防范执法风险,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地税良好形象,努力做好地税各项工作。

  郑惠一行还视察了花垣县地税局职工书吧,了解读书会活动开展情况,并静听了当日播音朗读。他对县局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作出肯定,并鼓励继续积极开展好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2/44459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