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开展“喜迎十九大 税群心连心”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黄舒婷 2017-10-12 11: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国税干部在“喜迎十九大 税群心连心”走访活动中听取阳溪村情况介绍。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10月10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税群心连心”走访活动,该局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东山乡阳溪村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绥宁县国税局党员干部们与阳溪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阳溪村十八大以来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生产经济发展及群众生活条件改善情况的介绍,了解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该村特色种植等生产规划提出了建议。

  国税干部们还纷纷深入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扶贫工作的建议。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组织这次心连心走访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了解基层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的需求,为他们献计献策,帮助他们发展生产。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听取群众心声,把群众需求时刻放在心上,不断改善我们的工作,真正做到为他们的脱贫致富尽一份力。”该局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2/44459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