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联酋银行业协会建议阿银行业暂缓实施增值税一年

来源:中国税网 编辑:黄舒婷 2017-10-11 08: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联酋《联合报》9月25日报道 日前,阿联酋银行业协会会长、Mashreg银行首席执行官阿卜杜阿齐兹﹒加里尔接受采访时表示,增值税将于明年在海合会层面统一实施,目前银行业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制订,为此,阿联酋银行业协会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了深入研究,目前看,增值税在全球均十分普遍,考虑到当前阿联酋并无征收所得税、营业税等相关税种,政府提供的服务品质较好,5%的增值税率较为合理,但更为关键的是如何实施。

  根据协会的研究表明,世界各国在增值税实践中各有不同,国与国、行业与行业均有较大差别,部分国家考虑到金融对国民经济的重大影响,免于对金融服务业征收增值税。

  加里尔强调,考虑到征税需对目前的金融法规、电子系统、会计准则进行调整和修改,建议阿政府暂缓一年对金融业征收增值税,为该行业预作相应的准备留足时间。

来源:中国税网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