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举行党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黄舒婷 2017-10-10 15: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地税局举行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座谈会。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进一步贯彻湖南省地税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升全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力度,10月9日,株洲县地税局举行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座谈会。

  此次支部换届,株洲县地税局将原有的8个党支部调整合并为4个党支部,旨在进一步充实基层支部党建力量,强化党建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在日常税收工作中的中流砥柱与战斗堡垒作用。

  为此,株洲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分别为4个新党支部指导开展换届工作,并组织各支部举行支部大会严格按相关程序进行换届工作,各支部都成功选举了新一届支委。整个换届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充分体现每位党员的民主意志。

  换届大会结束后,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召集全体党员举行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向党说句心里话”的主题座谈会。会上,韩友林表示,支部换届是推进全局党建工作系统开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希望新当选的各位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认真履职,切实将党建、税收两手抓,两手硬。他还就自己入党多年以来的经历感受与学习心得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会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大家的“领头羊”。

  随后,全体党员纷纷就迎接党的十九大发表自己的心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节后第一天召开的主题座谈会,调整了自己的工作状态,起到了节后收心聚力的作用,又交流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党建理论水平,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0/4444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