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让企业定心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编辑:黄舒婷 2017-10-10 09: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蓉)“谢谢地税局的政策辅导,我们原以为小微企业只是按当年的利润来认定的,没想到还可以弥补去年的亏损,虽然减免金额不大,但地税局到位的纳税服务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近日,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园区内一家小微企业财务负责人对九华地税税管员的纳税辅导连连称赞。

近年来,为确保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九华地税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栏宣传税收新政策,印制并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给纳税人,同时建立税企QQ群及时向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解答小型微利企业疑问,力求纳税人能够及时、准确了解小微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季开展纳税申报审核,对近两年新开业企业的申报重点进行审核,避免因政策理解偏差而导致申报错误的情况发生,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不折不扣地执行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九华地税所辖范围内共有242户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受惠面达到100%,让企业实实在在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0/4443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