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脱贫攻坚党旗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0-10 09: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扶贫工作队利用国庆假日与洞心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5名扶贫工作队员利用国庆假期,来到三井镇洞心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与村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田县国税局坚持脱贫攻坚党建引路,积极引导党员、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紧密团结党员、紧紧抓牢支部,做细做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工作,使驻村扶贫工作有口皆碑,进入全县先进行列。新田县国税局扶贫工作队连续2年获评新田县驻村帮扶“先进工作队”,工作队成员陆振平入围候选新田县“十名最美扶贫人物”,驻点的新圩镇万年村也成为新田县“文明卫生村”。

  新田县国税局脱贫攻坚工作受到党组高度重视,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全力配合,奏响了一曲琴瑟和鸣乐章。该局挑选数名党员,成立了专门的扶贫工作队。关键时段,扶贫工作组成立9个小组,由党组5名班子成员和4个在职党员支部的书记各带1组,每组从各支部挑选3名党员,并明确组员的帮扶责任和组长的主体责任。

  同时,新田县国税局还高度重视驻点扶贫村的党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农村党建,全力协助和指导驻点村党支部和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有力地促进了驻点扶贫村党组织的规范性建设。

  在万年村驻村期间,村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3次,发展预备党员1名,转正入党党员3名。此外,还向有关部门请求落实30余万元资金用于该村两委活动中心的建设,不仅让村民学习、生活有处可去,还极大地方便了该村党组织活动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0/4443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