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多措并举把好“廉”关过好“两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黄舒婷 2017-09-30 16: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税举行科室和分局副职以上人员清廉过“两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大家要自觉遵照执行好各项廉政纪律和规定,清廉、祥和过好国庆和中秋节。”9月30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稽查局举行晨会,稽查局负责人如是要求。

  国庆、中秋将至,为严防各类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两节”氛围,近日,永兴国税多措并举把好“廉”关,促使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提高廉政风险防御能力,防范“节日病”发生。

  永兴国税通过宣传栏张贴郴州市纪委、永兴县纪委和郴州市国税局严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的相关通知,并公布举报电话,供干部职工了解、掌握,供前来办事的纳税人阅览,以接受纳税人监督。

  同时通过永兴县国税局“三员”微信群发送文件规定的“十个严禁”内容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情况,督促干部职工坚守纪律。

  此外,永兴县国税局于9月28日举行全局科室和分局副职以上人员清廉过“两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要求各科室及分局组织各部门人员开展“纪检日”活动,认真学习郴州市国税局和郴州市纪委、永兴县纪委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廉政作风纪律规定,各科室及分局副职以上人员要自觉带头做好表率,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约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30/4440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