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举办喜迎十九大 “抓党建 促工作 树家风”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2017-09-30 14: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抓党建 促工作 树家风”演讲比赛。

比赛选手进行精彩的演讲。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9月29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抓党建 促工作 树家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中,11名参赛选手结合身边先进典型、紧扣演讲主题,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讲述了老中青税务人员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竭诚奉献的先进事迹。

  选手们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鹤城国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为税徽增色、为党旗添彩,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青年税干王健松凭借精彩的演讲夺得比赛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30/44399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