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扶贫在行动 节日走访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黄舒婷 2017-09-30 14: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谢谢!谢谢国税局的亲人们,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看我,辛苦你们了!”看见冒雨来走访的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干部小刘,70多岁的贫困户龙爷爷十分感动,赶紧把小刘迎进家门。

  为了能让贫困家庭渡过一个欢乐的节日,9月30日,绥宁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点东山乡阳溪村,对贫困对象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月饼、水果等礼物。同时,国税干部们还将易地搬迁、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扶贫政策耐心地向贫困户进行宣传、解释,帮助他们用好扶贫政策。

  “今年来,我们单位的干部职工与阳溪村的76户贫困户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定期上门走访慰问送温暖,了解他们的困难,帮助他们了解扶贫政策,修建基础设施,发展中药材、油茶、青钱柳等经济作物的种植。我们希望通过落实扶贫政策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该局扶贫工作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30/4439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