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党组第七巡察组完成对岳麓国税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2017-09-29 15: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国税局举行长沙市国税局党组第七巡察组巡察工作见面会。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 欧阳冰溶)9月28日下午,岳麓区国税局举行长沙市国税局党组第七巡察组巡察工作见面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岳麓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及党办、人事、监察、财务、征管、法规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巡察组成员就自己所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由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巡察组进行申辩、解释和说明,使巡察报告更加公正、客观。

  本次巡察突出政治巡察,在检查上一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基础上,重点开展2015年以来岳麓区国税局在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中央及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国税局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及长沙市国税局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等6类问题。

  第七巡察组从9月21日进驻岳麓区国税局,巡察时间为6个工作日。巡察采取听取岳麓区国税局党组成员汇报、与党组成员及其他干部个别谈话、受理问题来信来电来访、调阅相关资料、问卷调查、走访地方纪检部门等方式,全面了解情况,收集问题。

  见面会上,巡察组从党建、人事、财务、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管理及税收法规等6个方面,指出了岳麓区国税局工作存在的31个问题。岳麓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井晓宇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岳麓区国税局照单全收,并将对照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确定整改时限,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9/4439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