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税局与扶贫村联合举行脱贫攻坚工作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黄舒婷 2017-09-28 14: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肖罗)近日,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党组与岭坡乡洄水湾村党支部在洄水湾村联合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组织生活会。

  会上,衡山县国税局各党组成员对各自帮扶对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分析探讨,村支委也对相关政策和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随后,洄水湾村党支部书记周伟国对县国税局帮扶工作的尽心尽责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全力配合工作,加强对结对帮扶对象的宣传辅导。

  衡山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正确对待扶贫工作,高度认真细致开展帮扶,并要求国税干部下阶段必须熟悉帮扶对象各方面情况及各项扶贫政策,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扶贫。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岭坡乡洄水湾村结对帮扶政策业务培训,全面、系统学习了扶贫工作要点与扶贫工作相关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8/4437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