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组织视频会议 为高新技术企业“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编辑:黄舒婷 2017-09-28 14: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郑远良)9月26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管理政策网络视频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洪江市内的高新企业人员参会,洪江市国税局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共同参与听讲。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省高新技术企业信息管理平台系统操作实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财务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培训结束后,洪江市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高新技术企业是洪江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支撑力量,是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领头羊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领头雁。洪江市国税局将继续努力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积极开展相关政策的宣传培训,丰富培训内容,掺入更多政策“干货”,争取帮助更多企业达标,踊跃加入到高新企业的队伍中来,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培育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后备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8/4437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