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启用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力促办税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王苹 编辑:黄舒婷 2017-09-27 16: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办税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王苹)“只要身份证,输入纳税人识别号、登录密码,就可轻松操作方便快捷地认证发票了,真的很方便!”9月25日,怀化市首台24小时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在鹤城区国税局正式投入使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怀化货运中心谭女士在办税自助终端机上认证十余份发票后高兴地说道。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真正实现“自助服务,快人一步”,鹤城区国税局安装调试了两台综合办税自助终端,一台可进行发票认证、税控IC卡报税(清卡),另一台可供纳税人自助领用发票,全天候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

  综合办税自助终端的正式启用的同时,鹤城区国税局专门设置自助办税终端辅导岗,专职引导、辅助纳税人在办税自助终端机上自助办理涉税事宜,短短三天便吸引了65户纳税人前来办理涉税事项。截至9月27日,通过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已成功认证发票500余份,受到前来办税纳税人的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王苹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7/4437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