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组织开展网络在线学法和普法考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黄舒婷 2017-09-27 10: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地税干部职工准备网络普法考试。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斌)为顺应普法工作网络化发展趋势,进一步促进干部法律思维的养成和法律知识水平的提高,根据湖南省南县法治办的工作要求,南县地税局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学法,并于近日首次实行无纸化网络普法考试。

  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南县地税局高度重视全员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抽调专人负责本项工作,要求全员参加网络学法和普法考试,并将此项工作列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对外积极主动的配合县普法办完成网络学法的报名、缴费、学习、登录网站等工作;对内全面动员,随时将最新信息告知单位学员,及时发放网络账号及密码,从8月份开始开展本年度在线学法,采用学分制管理,达到100积分者方可参加考试。

  9月26日上午,全局干部参加网络普法考试,考试试题由网络在线学法和考试系统随机出题,智能组卷。全体干部职工均通过普法考试。

  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地税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为深入推进“法治地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7/4436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