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开展“文明劝导” 助力文明城市迎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黄舒婷 2017-09-26 14: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吴鹏)“小朋友,现在是红灯,要等绿灯亮了才能安全通行。”近日,在株洲市响石广场红绿灯处,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的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积极维护交通路口、路段、人行过道的交通秩序,助力株洲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此次志愿活动是荷塘区国税局响应株洲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荷塘国税的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及时规劝和制止行人不走斑马线、随意穿越马路、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提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市民询问,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文明劝导工作虽然很辛苦,如果能够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还是值得的。”在场的青年志愿者笑着说道。荷塘国税用实际行动将文明劝导落到实处,积极为株洲市文明城迎检贡献力量,同时让文明之花在这座城市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6/4435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