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国税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诵读会 喜迎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 编辑:黄舒婷 2017-09-26 14: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湖国税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诵读会。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旭)近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基层党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诵读会,以独具特色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活动现场,九个诵读节目或热情激昂、气势磅礴,或声情并茂、宛转悠扬,聚焦雨湖国税十八大前后的变化、基层单位的税收改革、普通干部的税收故事等内容,节目精彩纷呈,赢得满堂喝彩。诵读节目之间,穿插税改工作回忆、党员访谈和党建知识抢答,引燃基层税务干部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和对十九大到来的期盼。

  十九大前夕,雨湖国税党委既做好内功,开展“初心”诵读会、“初心”三行诗征文等活动,引领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展现精神风貌。同时又结合行业特点,先后组织税企“廉行”进企业、税收宣传进校园、文明创建进社区的“三进”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税企、党群关系,营造平安和谐的氛围,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6/4435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