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国税举办“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黄舒婷 2017-09-25 10: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举办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吴鹏)近日,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举办了一期道德讲堂,部分区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主题,分别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诵经典、送吉祥等六个环节进行。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全体干部闭目静思,叩问内心:你是否脚踏实地,勤勉努力?你是否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你是否团结同事,齐心奉献?省身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合唱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在学模范环节,由身边的“好税官”代表、株洲市“营改增”先进个人雷再新讲述了其在“营改增”期间的事迹和感受。通过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道德榜样的力量。

  听完雷再新的先进事迹后,两名税务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局干部一起诵读了《诗经·秦风·无衣》中的经典名句:“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

  本期道德讲堂,激励了每一名税务干部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立足于自身岗位,兢兢业业,发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精神,奉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5/4434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