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积极举办气排球赛 助推干部干事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黄舒婷 2017-09-25 10: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国税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主题的气排球友谊赛。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引导干部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凝聚税务团队精气神,近日,临湘国税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主题的第六届气排球友谊赛,进一步推进临湘国税“家税”文化建设,彰显和谐国税、文明国税的良好形象。

  此次气排球比赛采取循环积分赛制,由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全局干部职工分为6个工会小组代表队展开精彩角逐。场上队员顽强拼搏,比赛精彩激烈,场边的同事加油呐喊,充满欢声笑语。通过为期一周的比赛,最终由机关一工会代表队摘得冠军。

  临湘市国税局局长白宇表示,面对税收改革、组织收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需要全局上下释放更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排除万难,去争取更大的胜利。举办这次气排球比赛,目的就是化解大家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鼓起奋发进取的强劲动力,出色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5/4434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