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干部参观“清风株洲”廉政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黄舒婷 2017-09-22 15: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国税干部观看廉政书画作品展。

  红网时刻9月22日(通讯员 邓一擎)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培养廉洁从政意识,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组织部分干部到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参加由株洲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清风株洲”市直机关廉政书画展,现场接受反腐倡廉文化教育。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了近80件书法和绘画作品,包括从政警句、人生格言以及寓意廉洁、清白的书画作品等,内容丰富,寓意深远,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荷塘区国税局干部通过现场的仔细观摩和认真品味,借助寓意深刻的书画作品,享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视觉大餐。

  参观后,该局干部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廉政书画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自律观念,对推进廉洁文化建设都很有意义。今后要珍惜现有的工作环境和幸福生活,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踏实做事、清白从税,更好地服务税收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2/4433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