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召开中层干部竞争选拔民主推荐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2017-09-22 14: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国税局举行中层干部竞争选拔民主推荐大会。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 欧阳冰溶)9月20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举行中层干部竞争选拔民主推荐大会,全局1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5名中层副职和10名中层正职竞选人分别进行竞职演讲。他们从各自的任职简历、对国税工作的认识、对所竞争岗位的见解等进行了阐述。15名竞选人的演讲观点鲜明、态度诚恳、认识到位,赢得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全局人员秉着对岳麓国税事业和每一名候选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上了一票。

  通过这次中层干部选拔,进一步加强了岳麓国税干部队伍建设,使干部队伍的梯队结构更加合理,平均年龄更加优化,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同时,通过增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树立凭能力立身、以业绩说话的风向标,从而在年轻干部队伍中形成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良性环境。

  此次竞选的候选人是通过了个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党组审议、组织考察、全员投票,最后由岳麓区国税局党组研究确定的人选。今年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岳麓区国税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长期规划的一个重要环节。党组书记、局长井晓宇表示:今后,一旦区局中层干部出现空缺,将一如既往地采取这种民主、阳光、公平的竞争上岗方式任用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2/4433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