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国税局获“湖南省文明单位”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2017-09-22 14: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国税局“湖南省文明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必腾)9月21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湖南省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机关大楼举行,湘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一行到湘乡市国税局进行授牌。

  近年来,湘乡市国税局努力围绕中心工作,在确保税收目标圆满完成的基础上,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重点,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带动了全局工作的整体提升,树立了文明国税的良好形象,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湘乡市国税局将珍惜荣誉并以此为动力,持续深入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崭新的面貌、更充足的干劲,为湘乡市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2/4432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