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地税推“税易贷” 诚信纳税可换“真金白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湘军 刘振南 编辑:马灿 2017-09-21 14: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湘军 刘振南)9月20日下午,湖南永州道县国地税联合道县建设银行通过纳税人学校平台为前来参加“1+4+6减税政策培训”的80余位纳税人推出了“税易贷”业务,这是该局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税易贷”将纳税信用和纳税贡献转化为融资资本,树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纳税信用价值导向,达到以信用养信用的目的,实现了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赢。对国地税部门来讲,“税易贷”业务的推出将在深化应用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上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

  对金融部门来讲,银行将获得国地税部门提供的企业纳税信用级别全面评价结果,并据此判断企业经营和信用情况,提供以税定贷的“税易贷”业务,有助于降低信贷风险;对广大小微企业来讲,只要企业按时足额纳税、经营状况和纳税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获得贷款,并且最大可至缴纳税款的七倍,纳税信用将换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当场,与会的小微企业均加入了“国地税建行小微企业服务”微信群,并有近10家小微企业法人代表对“易税贷”业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向前来授课的支行行长咨询了“税易贷”业务相关细节。“税易贷”业务的开展,一方面将督促企业依法诚信缴税,另一方面,也将有效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还将对道县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企业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的良性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湘军 刘振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1/4431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