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严施三措施管理土地增值税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7-09-20 16: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今年以来,株洲县地税局以做细做实做精税收征管为工作要求,注重提升对各税种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土地增值税管理上,通过严施三措施,促使土地增值税管理成效凸显。截至8月31日,全县入库土地增值税2972.23万元,同比增长200.53%。

  严抓项目税费缴纳关。该局将房地产企业正常申报作为项目管理重点,申报期截止前认真督促企业在金税三期按期申报,针对项目税款申报问题派专人与企业对接开展申报辅导。认真开展土地增值税预征和增值税比对分析,确保土地增值税税款按预征要求执行到位。

  严抓项目票据扣除关。株洲县地税局对房地产行业进行全面税款清理,核实项目清算条件,对符合清算要求的房地产企业,重点开展项目票据专项清理,着重核查大金额发票与工程合同及资金流是否对应,要求企业严格规范相关票据和扣除项目管理,避免清算中产生大量不合规票据问题。

  严抓项目后续管理关。该局要求征收分局明确专人对已清算的房地产项目建立清算后续管理台账,及时跟进清算后未转让房地产项目继续销售的情况。定期调取房地产项目销售情况清册进行,对涉税疑点及时推送县局风险管理部门进行跟进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0/4430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