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税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考试 提升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2017-09-20 15: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正值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为提高芷江县国税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信息安全新知识和安全操作规范,改善网络安全行为习惯,9月20日下午,芷江县国税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50岁以下人员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热点新闻、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常识等,重点突出与国税系统履行职责密切相关、与纳税人隐私权益保护密切相关的应知应会的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考试,该局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通过以考促学,加深印象,及时消除工作中易忽视的网络安全隐患,对促进税收工作正常运行,保障纳税人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0/4430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