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局团支部赴伍市分局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帅 编辑:黄舒婷 2017-09-19 1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国税局团支部青年干部到平江县国税局伍市分局开展交流学习。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帅)近日,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团支部16名青年干部,在局领导和人教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赴平江县国税局伍市分局交流学习,共同探索青年干部的成长与培养。

  交流学习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作为岳阳市国税系统的青年干部培训基地,伍市分局青年干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分局的基本情况,随后平江县国税局分管局领导、伍市分局负责人先后就青年干部培养的机制、模式、思路和要求,以及各自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定位,做了令人深省的发言。

  随后,汨罗市国税局相关领导从“感谢”“感慨”和“希望”三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青年干部培养的目的、目标、配套要求以及殷殷期望。两局领导对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视,以及所作出的努力让青年干部有了更精确的自我定位、更昂扬的拼搏斗志和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与领导们所关注的不同,青年干部更注重的是自己的定位和未来的方向。从生活到学习,自个人到团队,由工作到竞争,两局青年干部纷纷各抒己见,言语中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也有年轻人独有的那份“不羁”,现实与期盼同在,通俗与哲理并存。

  汨罗市国税局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与兄弟单位加强交流沟通,向先辈学习经验,反复锤炼自我提高竞争力,做一支能战斗、敢担当的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帅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9/4429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