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局举办“勤俭节约”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2017-09-18 17: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勤俭节约 中华美德》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9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以《勤俭节约 中华美德》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精彩开讲。

  本次党课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粟志松主讲,粟志松从“勤俭节约是党纪党规的要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精神典范、是一种修行与境界”等方面入手,着重阐述了当今社会弘扬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倡导全局干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生活中注重健康饮食、理性消费、艰苦朴素、勤俭持家,使节约成为自觉行动;工作中减少办公耗材和设备消耗,严禁公款吃喝、奢侈浪费,自觉做勤俭节约的组织者、传播者和示范者。

  近年来,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着力打造“节约型单位”,完善了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经费管理、资产管理等规章制度;同时,坚持教育引导与监督检查相结合,严格工作责任制,严格绩效管理,确保厉行节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8/4428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