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开展道德讲堂 汇聚能量传递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朱睿敏 编辑:马灿 2017-09-18 14: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地税道德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桃 朱睿敏)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信仰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的良好氛围,9月15日下午,醴陵地税局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自反省、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唱歌曲、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首先,以“抚心三问”引导现场观众审视自我,拷问内心,明察得失、修正身心。接下来,通过细品中华经典,共酝道德之香,青年干部带领全体观众共同高声诵读《论语》经典语句。第三个环节通过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展播李相文和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军队系统候选人事迹展播王新华,以及来自该局的朱建新同志作为株洲地税系统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宣讲,感受先进模范的正能量。

  在看完两段视频、听完朱建新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模范坚守岗位、舍己为人的精神。一曲大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传递关爱之声,引发道德共鸣,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道德讲堂,让全体干部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激励干部立足岗位,精诚奉献,推动醴陵地税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朱睿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8/4428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