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志愿者认真开展民调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灿 2017-09-18 14: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睿)为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共建平安家庭,打造和谐稳定的园区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认同感和理解度。9月18日,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组织综治志愿小分队来到该局所负责的综治工作定点联系小区,对小区住户开展下半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调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栋、分层逐户为每一家住户进行登记信息、问卷调查及民调宣传。大家通过发放《综调知识我知道》宣传册、《“平安创建我参与”倡议书》,耐心向民众解释此次民调的主要目的;辅导住户填写《常德经开区“户户到”入户走访调查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仔细倾听住户心声。志愿者们还对住户的部分疑惑进行详细的答复,并热心地向民众推送经开区平安网格微信群,畅通意见交流渠道,积极争取民众对民调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本次志愿者入户走访活动,共走访社区住户21户,倾听民众意见53人次。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得到住户的广泛认可,志愿者走访的21户居民全部签署了《平安家庭创建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8/4428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