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举行教育行业税收清查暨税法进校园师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明飞 曹小柱 编辑:马灿 2017-09-18 14: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举行教育行业税收清查暨税法进校园师资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李明飞 曹小柱)为规范教育行业税收征管,依法依规支持促进永兴教育事业发展,9月15日,湖南省永兴县教育行业税收清查暨税法进校园师资人员培训在县教育局举行,县教育局机关和全县近50所中小学校、100余所幼儿园分管财务的局(校、园)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永兴国税龙山分局组织,永兴国税分管局领导、政策法规、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等部门负责人到会。

  授课人员就教育行业税收清查的目的意义和就税务登记办理、发票管理、教育行业免税收入和应税收入区分等如何进行自查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知识,给参训人员予以讲授辅导,并就学员相关提问给以现场答疑解惑。

  结合培训,永兴国税还就促让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了解掌握税收税法基本知识,增强税法宣传影响力的“税法进校园”税收税法宣传活动实施开展,而特请参训人员当好此项宣传的老师,予以辅导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明飞 曹小柱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8/4428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