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身份认证系统和移动存储介质管控系统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2017-09-18 09: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地税网络安全管理,9月12至14日,省地税局信息中心与纳税服务处在长沙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湖南地税身份认证系统和移动存储介质管控系统培训班。各市州局信息中心、纳税服务科、省局直属局的技术和业务骨干以及省局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身份认证系统可为税务干部和纳税人颁发、管理税务数字证书,实现其使用各类地税应用系统(如网上办税厅)时的身份认证、电子签名及数据加解密功能,提升涉税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不可假冒性和不可否认性;移动存储介质管控系统可实现对全省地税系统内网办公电脑存储介质的统一管理,有效防范外网电脑病毒通过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介质传入,防止内网重要电子资料外泄。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全面了解了两个系统的功能、掌握了操作方法,为下一步全省系统的全员培训提供了师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8/4428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