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绩效微电影《尹踏踏的故事》上映反响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黄舒婷 2017-09-14 23: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这部微电影时间虽短,却精准概述了优秀女税官尹姐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感动了许多同样默默无闻而又兢兢业业工作的基层税收工作者们,也让我们年轻人深刻体会到了一名税务干部的职责担当。”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青年国税干部小杨在观看《尹踏踏的故事》微电影后深有感触。

  目前,由洞口县国税局主创,邵阳点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绩效微电影《尹踏踏的故事》(原名《雪峰山下尹三姐》),正在网络媒体热播,上映头一天,点击量已达1058人次。

  《尹踏踏的故事》把拍摄视角聚焦在普通基层税务干部这一群体上,以一名在基层平凡岗位上工作的女税官作为全片主角,讲述了她十几年来为纳税人提供真诚、热情、高效、优质服务的事迹,弘扬了洞口国税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近年来,洞口县国税局立足雪峰山文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积极选树了一批示范点和模范人物,大规模组织学习宣传,提振了干部职工实干创新的精气神。该局于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全县绩效考核评估二等奖,2016年获全县绩效考核评估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4/44258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