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规范执法行为推出下基层“五严禁”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宁 李明飞 编辑:黄舒婷 2017-09-13 12: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税龙山分局晨会学习“五严禁”制度。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宁 李明飞)“县局印发了通知,还制作、发放了卡片,现发给你们,大家要自觉遵照执行好本县局的下基层‘五严禁’制度。”9月13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龙山分局召开晨会时分局负责人如是要求。

  为破除陈规陋习,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永兴县国税局近日制定《永兴县国税局国税人员下基层“五严禁”制度》,内容为:下基层时,严禁收受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赠送茶叶和茶油及地方土特产等礼品或礼金、严禁接受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到农家乐和山庄及土菜馆等吃喝宴请、严禁接受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安排的足浴和钓鱼及乡村旅游等各种休闲娱乐消费、严禁到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处违规报销接待和购买土特产等支出费用、严禁存在其他“四风”问题和作风陋习。

  此制度推出后,随即印发通知,并制作制度卡片,发放给每个国税工作人员学习和遵照执行。同时将制度卡片发放给纳税人,以接受监督。

  永兴国税要求全局人员要把此制度,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廉洁从税,密切征纳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树立国税人员良好形象的有效举措,加以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自觉认真贯彻遵从。同时,永兴国税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对国税人员下基层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问题者,予以依纪依规从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宁 李明飞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3/4424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