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举办“喜迎十九大 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洪佳妮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14: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国税“喜迎十九大,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雷静 洪佳妮)9月8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演讲比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以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和谐氛围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宁远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及永州市国税局领导受邀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为演讲比赛致辞,她表示,培育和传承家风家训是对国税干部家庭文化的濡染和熏陶,也是对中华美德的传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好家风,立好家训,净化政风党风和社会风气,为喜迎十九大、建设美丽宁远凝聚更多正能量。

  18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经典诗词和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对传承家风家训的感悟,以亲见、亲闻、亲历、亲感,传递良风美德的事迹,彰显社会正能量,以真挚朴实的语言勾画税务人敬业形象,表达对十九大的热烈期盼。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胜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真切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真实感人的家风家训,要继续发扬以德治家、以俭兴家的良好风尚,为宁远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洪佳妮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1/4422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