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省地税局调研指导绥宁县地税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金洲(中)在绥宁县地税局三分局向基层干部了解情况。

省地税局调研指导绥宁县地税局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伟琪)9月7日至8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金洲到邵阳市绥宁县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调研了解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省地税局收规处、直属局及邵阳市地税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郭金洲一行来到绥宁县地税局三分局,了解奋战在征管一线的基层税干工作生活情况,与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办税服务室硬件设施、人员配置和办税服务等情况,并代表省局党组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基层税干表达了问候,感谢大家为地税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绥宁县地税局局长朱邵宁汇报了绥宁县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郭金洲对绥宁地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绥宁县地税局通过努力克服了地理位置偏远和经济基础薄弱等劣势,勤征细管,组织收入力度大,收入保持稳健增长态势。绥宁县地税局党委通过加大学习培训和绩效考核力度,使征管转型推进快,保证了征管质效、风险管理、国地税合作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绥宁县地税局积极推行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等制度,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抓落实,使基层党支部成为了带队收税的坚强战斗堡垒。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郭金洲要求:一是要坚持组织收入原则。既要应收尽收,完成各项税收任务,也要保持头脑清醒,依法征收,提高收入质量。二是要发扬敢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大胆探索征管转型之路,不断进行实践,不断总结经验。三要切实抓好征管改革。征管改革不是喊口号,要明确征管改革目标和税收原则,敢于承担起历史的责任。四是要继续深化国地合作,合理利用数据库资源和联合办税厅平台,进一步提高征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1/4421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