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步步高成为湘潭市首家离境退税商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玮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09: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湘玮)自今年9月1日起,湖南省正式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近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湖南省首批12家离境退税购物商店之一,这也是湘潭市首家离境退税购物商店。

  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朱荫华介绍:“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只要同一人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达到500元人民币的退税物品,未启用或消费,且离境日距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由旅客随身携带或随行李托运出境,即可按照发票金额的11%退回增值税金额。”这无疑为境外旅客提供了更多购物优惠,有利于激发境外旅客的消费热情,带动地方旅游业的发展。

  “接下来,我们将加强与步步高购物商场的沟通联系,做好离境退税政策的宣传与辅导,保障离境退税政策的落地生效。”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局负责人廖跃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玮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1/4421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