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税局召开全省营改增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08: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营改增表彰大会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发言

湖南省国税局营改增先进集体获奖代表

  原标题: 弘扬营改增精神 奋发有为 再立新功

  红网综合 据湖南省国税局消息 “我是征管战线的一名老兵,平凡无奇,但在营改增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有着二十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不上谁上,就如中国象棋中的一名小卒,虽不起眼,却贵有一往无前的冲锋精神。”营改增先进个人——来自怀化市中方县国税局的张志勇以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中国税干部的心声,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9月8日上午,湖南省国税局召开全省营改增表彰大会,表彰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37个先进集体和289名先进个人。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明权指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以苦为乐,以税为家,发扬知难而进、坚守使命、追求卓越的营改增精神,确保了改革试点在高强度、快节奏中有条不紊、有序推进。涌现出无数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冲在一线、一往无前的征管“尖兵”张志勇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刘明权要求湖南国税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斗志,乘势而上,推动湖南国税事业再上新台阶。他指出,要结合“三员”身份意识教育,大力弘扬营改增精神,用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引领全系统风尚,为激励全省国税干部团结奋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懈地完成好改革试点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实现各项税收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省国税局副局长皮本固主持,省国税局副局长王建平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国税局领导吴光辉、农朝月、方吉杰、王宏伟、孙险峰出席了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1/4421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