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黄舒婷 2017-09-07 14: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复查组实地考察花垣县地税局干部职工之家。

花垣县地税局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近日,湖南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一行,在花垣县常委、宣传部长曾春梅的陪同下,深入花垣县地税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花垣县地税局办公环境、公共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视察了职工食堂、干部职工之家、播音室等区域,并观看《阿妈的老黄牛》《携手、担当、奉献、道德讲堂》税收宣传片。

  汇报会上,花垣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泉汇报了近三年花垣县地税局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复查组对花垣县地税局在精神文明建设、道德建设、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复检测评体系,对该局的创建材料、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花垣县地税局于2011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一直秉承“带好队、收好税”的工作宗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曾先后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完善文明创建机制,树立良好文明单位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7/4418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