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国税局举行税源培植政策宣讲暨企业帮扶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齐芸 张良臣 编辑:黄舒婷 2017-09-07 14: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国税局举行税源培植政策宣讲暨企业帮扶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沈齐芸 张良臣)9月5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税源培植政策宣讲暨企业帮扶座谈会在石峰区国税局举行,石峰区政府、区财政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十余户纳税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宣讲培源政策、帮扶企业发展、征求企业建议”三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国、地、财三家单位介绍了石峰区在培植税源和服务企业方面制订的各项政策和办法。

  石峰区国税局局长刘俊杰介绍了“四大行业”营改增纳税人的现状、减免税效应和纳税人享受的政策红利、纳税服务方式,并就税务部门在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提出了设想。石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元连就石峰区如何从老工业区向大力推进三产发展迈进、如何进一步加强税源建设、如何帮助企业解决目前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疑点三大问题作出了指示,并听取了在场纳税人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齐芸 张良臣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7/4418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