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暖心扶贫受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新 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09-07 10: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正清洁村道及周边卫生。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胡新 李明军)9月6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带领3名队员绕山路,来到驻点帮扶的三井镇洞心村,发动和协助村里清洁村道及周边卫生,赢得了村干、村民的由衷称赞。

  上午11时,工作队发动在家的村民带上扫把、泥桶、锄头、镰刀、翻斗车等工具,集中清扫村道及其周边垃圾。工作队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怕脏,不嫌累,争抢着脏活、重活干,个个干得满身泥尘、汗流浃背。特别是年近六旬的陆振平,更是勇挑重担,扫把、锄头不好用的地方,他就直接用手,硬是一片一片捡起纸屑,一把一把捧出淤泥,一抱一抱带走树根杂草。

  此次清扫工作,在烈日下持续到中午12时半,村道及周边环境干净清爽、焕然一新,凝聚了新田国税扶贫工作队员辛勤劳动的汗水,也凝聚了他们精准扶贫、暖心扶贫的满满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新 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7/4418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