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市地税局到湖南省地税局考察交流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09-07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局长段俊

重庆市地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郭雪频

双方举行座谈会

  9月5日上午,重庆市地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郭雪频、重点税源管理局副局长陈光宇一行来到省局交流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

  湖南省地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局长段俊对郭雪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南省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方面的成绩和经验,主要表现在以严格流程管理为手段,提高风险管理效率;以精确数据采集为基础,提升风险分析质量;以强化跟踪管理为保障,落实风险管理成果。湖南省地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陈树生介绍了湖南地税在税收风险管理方面的相关举措和税收数据管理方面的经验。

  郭雪频对湖南省地税局在大企业税收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湖南地税在征管体制改革关键时期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会上,双方还就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金三”系统中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子系统设置、税收风险分析规范样本、地税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两省的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7/4418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