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地税局“三网同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编辑:马灿 2017-09-06 14: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凌怡)日前,为进一步适应从严治党高压态势,岳阳市云溪区地税局“三网同织”营造“干净、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为优质高效服务纳税人打下坚实基础。

  强化教育宣传,织好“思想净化网”。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开展“进革命老区,学优良传统”红色教育、党纪条例学习专题教育、违纪人员现身说纪警示教育等提高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加强文化创建,打造廉政文化强墙,依托文化“软约束”,营造党风廉政“硬氛围”。

  抓牢制度建设,织好“行为规范网”。云溪区地税建立和完善惩防体系廉政建设配套制度,做到关口前移,防范在先。一方面规范财务、考勤、接待等全方位的日常管理制度规定,切断不正之风发生的链条,另一方面完善述职述廉制度、纪检干部考核制度,使压力层层传递,规范党员行为。

  推进执纪问责,织好“监督防护网”。该局以执法大督查为契机,成立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小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坚持把巡察工作与组织税收、依法办税、绩效考核、风险防控等结合起来,严肃问责,达到处理一个、教育一片的震慑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6/4417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