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绩效微电影《雪峰山下尹三姐》顺利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2017-09-06 10: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雪峰山下尹三姐》开拍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9月5日,邵阳洞口县国税局绩效微电影《雪峰山下尹三姐》正式开机拍摄。

  洞口县国税局此次拍摄绩效微电影是为了充分展示洞口国税绩效管理工作成果,微电影《雪峰山下尹三姐》以邵阳市首届最美收税人尹莉为原型,讲述了这位优秀女税官十几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朴实无华的行动,以真诚、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实践着“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誓言,用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奉献,忠实履行了一名税务干部光荣职责的感人事迹。微电影以尹莉的先进事迹为引子,弘扬了洞口国税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挑战、优质服务的税务职业道德。

  据介绍,该微电影主创、演员均为洞口县国税局干部,由邵阳市点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摄制,计划于9月10制作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6/4417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