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地税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马灿 2017-09-05 11: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屈原地税局捐款现场

  红网岳阳9月5日讯(通讯员 殷旺)爱心无止境,捐助见真情!9月4日下午,屈原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该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慷慨解囊,全局干部踊跃参与。据统计,该局24名干部,共筹集善款5386元,所有捐款将全部交给慈善总会,用于帮助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

  屈原地税局干部纷纷表示,以后将多参加此类志愿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该局将“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充分体现了地税干部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展现了新时期的地税干部甘愿奉献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5/4415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