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强化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09-05 09: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提高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质量和效率,今年来,汨罗市地税局多措并举,努力实现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无死角全覆盖。

  首先,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强化领导分工,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做到目标明确、职责清楚、考核严格。

  其次,汨罗地税强化宣传辅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电子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同时,有针对性地提供“一对一”现场宣传辅导28户次,努力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和申报质量。

  此外,该局强化数据核实,对个人所得税扣缴登记开展调查摸底,按税务登记逐户进行排查,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准确。对核查出未办理扣缴义务人登记的行政事业单位立即进行补充登记,通过稽查查补和纳税评估补缴2016年以来未申报缴纳的个税31.72万元。

  据统计,汨罗地税积极汇报,争取政府支持,加强财政、编办等的沟通,凝聚工作合力。自8月初至今,已做税务登记的行政事业单位72户,有税款入库的14户,入库税金218万元,同比增长32.21%。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5/4415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