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联合大通湖区地税局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刘文峰 编辑:马灿 2017-09-05 09: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地税局、大通湖区地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邓斌 刘文峰)8月28日至9月1日,益阳南县地税局、大通湖区地税局联合在湖南大学举办地税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共有52名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翔实、涉猎广泛,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培训内容上,学习领域广博,老师经验丰富。本次培训邀请了胡万平、朱翔、常小荣、易金务等专家学者莅临授课,讲授了党的廉洁自律准则、互联网+商业创新、国际关系热点问题、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演讲与表达、健康与养生等课程。

  在培训方式上,本次培训将现场授课和场景教学相结合,既在“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学习新知识、领会新观点,又走进长沙市“三馆一厅”(即博物馆、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和音乐厅)感受历史人文、展望发展蓝图。在培训效果上,通过互动交流、情景模拟、班级讨论等多种方式,学员们不断获得新知识、受到新启发,达到了学思并重、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这次是南县地税局和大通湖区地税局首次联合举办干部培训,两局干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在课堂上相互切磋,在课后加深感情交流,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友谊。受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税收工作的实践效果,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效能,更好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刘文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5/4415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