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学习中国好税官 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马灿 2017-09-04 19: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9月4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9月1日,泸溪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一起参加全国税务系统表彰营改增先进集体和个人暨全国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中国好税官)现场交流活动,会议中展现的税务干部的职业素养和良好风尚让全局干部都倍受鼓舞。

  今年来,泸溪县地税局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坚持典型引领,使全局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尺”。 该局综合考量业务素养、道德水准、职业贡献等标准,选树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泸溪人”等典型,并通过道德讲堂、工作微群等平台讲述典型故事、发扬典型精神,激发全局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这次典型事迹报告会让我受到了心灵的震撼,中国好税官的故事给了我很深的启迪,无论在什么年纪,我们都要不忘初心,为地税事业散发自己的光与热。”党建办主任符元启感慨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4/4414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