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税务”微信预约办税服务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黄舒婷 2017-09-04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9月4日讯(通讯员 邹亮 刘建锋)为优化便民服务,提升办税服务质效,9月1日,“娄星税务”微信预约办税服务正式上线。

  纳税人仅需关注“娄星税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中的“办税服务”功能模块,即可实现“实时取号”和“预约取号”,同时还能实时查询办税服务厅的业务闲忙程度和预约情况,使纳税人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作出时间安排,让纳税人省心、省时、省力。

  微信预约办税服务是娄星区国税局、娄星区地税局全力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档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该服务举措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民优势,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预约办税、排队取号,有效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同时,税务机关通过预约引导纳税人分流,避免办税高峰拥堵,进一步改善了办税服务环境,提升了办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4/4414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