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强化活动建设助力“家”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2017-09-01 11: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国税局气排球队与应邀前来的隆回县国税局气排球队进行比赛

  红网邵阳9月1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8月31日中午,洞口县国税局气排球队与应邀前来的隆回县国税局气排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这是洞口县国税局备战全市国税系统第三届气排球比赛的一个缩影,也是洞口国税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和“家”文化建设的一个片段。

  在年初的工作会议上,洞口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提出,要结合基层建设标准化和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大力推进“家”文化建设,让每一个干部职工恋家、爱家。要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实现青年文明号“增星增级”。加强活动建设,年内举行“推荐一本好书”,开展“争当优秀税务人员”“争做最合格党员”等活动,积极培养选树一批辐射力与带动力强的示范点和模范人物,大张旗鼓地组织学习宣传,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今年来,该局建立了4个党团活动室,成立了气排球等6个兴趣活动小组,先后组织了 “庆‘三·八’谋发展·精准扶贫政策问答赛”活动、道德讲堂之“税月情、青春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保护青山绿水,国税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国税形象和国税人员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了干部队伍的活力。

  青年干部小尹说,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干部职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寓蓝色税务精神于行动中,锻炼身心,更培育了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精神追求,增强了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1/4412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